close


鐘聲還沒響就開溜 低著頭拼命補腮紅
臉上寫著我戀愛中 喔喔
看你被愛情沖昏頭 只差沒請我喝喜酒
忙東忙西 像團團轉的蜜蜂
喔我 怎麼能夠 有你這種朋友 一棒子把你打到外太空

戀愛的時候 像在夢遊
好朋友不敵男朋友
陪他打球 等他接送
標準情人的level

難過的時候 電話一通
做你最大的垃圾桶
陪你心痛 妳懂不懂
誰叫你是我的 好朋友


走著走著踩到小狗 大腦有沒有在運作
頭上出現我夢遊中 喔喔
你說喜歡他的溫柔 誠實大方和超幽默
我真的受夠 你的超級廣播
喔我 怎麼能夠 有你這種朋友 一棒子把你打到外太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376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